星期六, 五月 10, 2014

见证 10:瘦下来 ,就是年轻了!!!

| |
Zero Degree 见证 10:

瘦下来 ,就是年轻了!!!
生活自由没有规律,自己也养了一身肥肉,平时饮食上也都注意的。真的应了那句话,容易胖的人喝口凉水都长肉,体重就慢慢的增加变成了大码尺寸~
天天愁啊愁啊,愁的皱纹多了,肤色也差了,靠自己减肥不行,于是我就四处打听,什么减肥产品好,在几个姐妹们的推荐下认识了H2和 0毒素氧气排毒瘦身...
当开始接触这产品时~都抱着尝试的心态。毕竟我之前尝试了许多瘦身产品都没效果!!
开始服用时,都将它当果汁早晚喝,因为口感很好,而且含有柠檬香味。在服用期间,感觉胃口变小了,食欲也减少许多!
以前都不能穿的牛仔裤,尽然可以穿上了,在短短3个星期内瘦下了6KG... 太不可思议了!
服用氧气排毒瘦身1个月的我拥有轻盈的体魄,现在相片里的我是不是很年轻啊!!^^
这是多年里~让我最满意又有效的瘦身产品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