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十二月 09, 2013

H2 De Life 《氧气瘦身》| 见证4

| |


一直以来都是高大型的我。。近两年来体重却不停的上升,每次要买衣服,都特别难找合适的size。。不是太短,就是太窄。。而我又是很爱美食的人。。要我节食。。很难吧。。所以,身形一天一天的暴增,看到自己那么多肉的身形,真的是很让人懊恼啊!之 前有服用了某品牌的廋身产品,虽然是有看到一点点的效果,但是还是不够。过后我就服用了卖家介绍的《0度排毒 + H2 氢气廋身系列》,一开始很怕排毒的会很难喝,因为很多排毒的都是黏黏,味道怪怪的,但是幸好这个0度排毒的很好喝。。配上冰水shake了过后都不会黏 黏,味道还很不错。。类似berry type的味道。。我慢慢地就爱上排毒的,每晚都会喝一包。而每天早上我会喝H2氢气廋身~坚持持续每天这样喝了一个多月,我的体重由108kg 下降成95kg哦~ 这套廋身系列果然没有让我失望,我要感谢sponsor 我吃这套廋身产品的表姐,现在我变得很fit, 也正努力运动Keep着我这个身材~ 亲戚朋友都说我瘦了,现在买衣服也容易多了,穿起衣服也自信多了。这个产品真的值得推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