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一月 07, 2014

我的肉肉不见了,我变瘦了呢!!!

| |

A某某:啊~我的肉肉不见了,我变瘦了呢...哈哈
B某某:哈哈..恭喜你,你成功了

A某某:唉!我的肌肤松弛了...
B某某:没关系,还有Oh! Slim Cold,以AH3类元素、Hordeum Distichon(大麦)提取物,薄荷,,芦荟提取物,水解胶原蛋白及Hamamelis Virginianal等成份组合而成,能促进淋巴血液循环,加速多余脂肪的分解,减低脂肪积聚,减少水肿及增加脂肪消耗,帮助消除现有的脂肪堆积,抑制新脂肪生成,肌肤的松弛现象逐渐消失,并有效的塑形
腰腹线。同时也含有多种勻体成分,使肌肤吸收迅速,有效消除浮肿和橘皮组织,令皮肤更加紧实,体态更加轻盈纤细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