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七月 11, 2014

Grapefruit Diet 见证!见证!又有一群人瘦了!『更新』

| |



见证11:

从78kg 减到 目前69KG~ 我只能说 人真的不可以肥。肥了就变aunty/uncle 才21岁就被叫aunty 是多么痛的领悟啊!还试过在搭地铁的时候被让位(意思就说你怀孕) !我绝对没有怀孕过!所以我决定要瘦下来,宁愿做小妹 也不要做安迪!只前我试过herXXXXX 产品~真的很辛苦的说 没能吃 又不好喝~过后遇上了另外一个瘦身产品 好喝不过对我无效~ 现在遇上了她~简单,控制食欲!Grapefruit Diet 4天就瘦了2KG!上2个月朋友说我又肥回了,前两天看到我说瘦了点喔!开心啊!






见证12(楼主自己本身~哇哈哈):

朋友问起:做么你想减肥?你也不是很胖,健康就好啊。
我说:之从失恋后,暴饮暴食,体重从原本的85kg飙升到92kg,整7公斤。以前怎么保持都在85左右。92kg还能说健康吗?所以要减肥!
就要三十岁了,再不照顾就来不及了。今天量体重,6天瘦了4公斤,88公斤了!到今天大概两个星期左右,已经瘦了5.5kg!感谢grapefruit diet让我重拾信心。





见证13:

我很庆幸认识了Grapefruit Diet,我之前试过了很多减肥产品都无效,对这些产品失望了,但我认识了我的代理商,他向我保证Grapefruit Diet肯定让我瘦,我就再信一次,谁知2个星期,我瘦了5kg,虽然不是很多,但我很满意了,至少我用了2个星期就看到了效果!我要朝少过80 kg的目标!继续吃Grapefruit Diet。






见证14:

我不胖,我只是有一顆啤酒肚!
愛喝啤酒的我在長期的"灌溉"下,終於把那惱人的啤酒肚給"養"出來了..從此之後我就一直都是"帶球跑"的身材..直到看到朋友服用這個產品的驚人效果後,蠢蠢欲動之下,我也就試試了...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周邊的朋友都說我肚皮明顯的小了!而現在,我已經擺脫了"帶球跑"的生活,除此之外,人看起來也比較帥氣多了!哈哈哈!





见证15:

GRAPEFRUIT DIET 強勁效果 不由得你不信
短短2星期 全身瘦一圈
從來就沒有"享瘦"過的我,在GRAPEFRUIT DIET的奇跡下,2星期就甩掉了12kg!腰围39" ---> 36" 真的太开心了,而且期間不會辛苦不會難受也不需要節食!這效果簡直是太震撼我心了!









见证16:

我超爱Grapefruit Diet,因为"它"100%可以控制饮食…
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吃货,超爱吃的,总之都是少不了"吃"…
吃了Grapefruit Diet后,就算有好吃的东西,都不会像以前那样吃吃吃,吃了再算…
因为它可以控制饮食,成功的把我的大肚抛开,体重下降了




见证17:

肥讓人沒自信、自卑得走路都低着头、就連走幾步都喘覺得好累、拍照都要頭髮遮臉上多餘的雙下巴。女人到了一個年齡就不停的往橫發展、吃也胖?就連不吃也會胖。我胖得就連換件衣服也要妹妹幫忙。
一直到我遇到Grapefruit Diet,原本還沒很有自信會瘦下的! 
現在我可以大聲說:瘦下來有多難、別再當恐龍妹。輕輕鬆鬆把雙下巴、手臂、像tayar的肚腩、全都給減了。我就是例子,現在不瘦等幾時?
我現在把14kg的肥肉給甩掉了!現在我一樣自信的把頭髮塞耳後拍照了! 

太高興讓我遇到Grapefruit Diet了,趁還年輕、別讓自己進入歐巴桑的狀態了。別讓自己胖得有遺憾。




见证18:

瘦了 瘦了 瘦了
服用一個月的GRAPEFRUIT DIET 我終於和大家一樣的也瘦下來了!一直都認為要瘦身成功是很艱難的,可是這個產品就這麽輕鬆的讓我瘦下來了!

有GRAPEFRUIT 骨感美女不难当!







见证19:
3星期,肚腩消!


大肚腩 消不了?
1罐Grapefruit Diet 帮你 clear 
肥肉,肚腩,都不是问题

你还在等待吗?我绝对不能再等待!






♛ 任何询问和订购,请联络:  Mr. Ting(01622085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