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七月 27, 2014

Grapefruit Diet Testimonial ! 又来见证了(18人都瘦了哦!)!

| |
 见证28:

梨型身材困擾了我已經好多年,無論用什麽偏方都無法讓我得到滿意的效果,久而久之,我放棄了,任由它盡情的向橫發展去!直到兩個星期前朋友介紹我GRAPEFRUIT DIET這個特勁產品!一開始也只是抱著試試無妨的心態..結果,兩個星期後的今天,我瘦了!我真的瘦了!就好像發了一場夢醒來似的,就這麽輕鬆的我就瘦了6公斤!



 见证36:

我...竟然就這樣的瘦了! 一開始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試試,但這成果真的讓我又驚又喜! 一天2顆,2個星期我就瘦了5kg!身邊的親戚朋友個個也都見證了我這奇跡般的驚人效果!GRAPEFRUIT DIET不僅可以瘦身,而且還可以瘦腿!真的是一級棒的一個產品啦~\(≧▽≦)/~


 见证21:

5天就瘦了! 這不是廣告宣傳詞,這是我的親身體驗!一開始我也只是抱著試試的心態來服用GRAPEFRUIT DIET...但是短短的5天,我就瘦了3kg!這真的非常不可思議...而且我完全是在沒有不舒服,沒有瀉肚子,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,發現自己就瘦了那麽多!哈哈!沒有運動也那麽好效果!如果我加倍努力做點小運動,想必效果更不錯!加油!你們也可以像我一樣的..≧﹏≦





















见证26:

我来自台湾从小到大都圆圆满满滴,从脸书(facebook)认识到这产品,也让我觉得在脸书上和马来西亚人交易,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危险。 在我还没服用这产品,原来的体重是66kg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服用,现在的体重是53kg。谢谢这产品的出现,也让我轻轻松松减去13kg。距离我的理想体重48kg,简直是轻而易举啊。
见证31:

我要感謝grapefruit讓我成功輕松的瘦了,我會繼續服用直到達成我的目標,還會介紹給我身邊的朋友 ∩__∩ 瘦身最重要是选对产品,可以让你事半功倍!




见证23:

一層層的"救生圈"一直都是我失去自信心的致命傷..無論用什麽方式都無法讓它消失...還好現在我遇上了Grapefruit Diet!僅僅服用2個星期,效果卻讓我大吃一驚! 誰說瘦身有難度?照我說,有GRAPEFRUIT DIET,瘦身超輕鬆才是..哈哈哈

见证22:

见证说:“看到肚腩变小,看到腰型~我开始有自信了,真的很感谢grapefruit diet,爱死你了” 瘦身最重要是选对产品,可以让你事半功倍!
见证27:

见证说:“Grapefruit很好啊。
除了刚开始会觉得比较热之外,还有很口渴咯。
他最好的地方是不会泄肚子,又不会肚子疼。
还有胃口减少了很多。
吃东西的分量也减少了。
我刚开始吃的时候,是70kg。
然后不巧第一个星期就因为月经没吃,后来一个星期也才瘦了2kg。
现在第一瓶刚要完,已经瘦了7kg了。
现在我63。”

见证32:

这产品没有什么side effect,一点点不舒服也不会,我就吃到很好. 服用这产品时我完完全全没有戒口, 没有服用之前我也很少吃饭,体重却一直维持在55kg!但是一罐不到我轻轻松松减去6kg!我现在的我是49kg哦。 谢谢grapefruit diet这产品的出现
见证25:
沒有效果,而且服用後卻比原來的體型還要再胖...是我服用某某牌子的瘦身產品的心得..那使我越來越失望,越來越沒有自信...總以為自己就得以這樣的身型過一生了...直到我認識了這個寶貝!短短的3個星期,腰部,大腿,手臂上的贅肉脂肪漸漸的都消失了!皮膚越來越緊實,體重也由本來的70++瘦到了現在60++..我真的超愛這個寶貝的! GRAPEFRUIT DIET,絕對是胖紙和胖美眉們的剋星!想擺脫脂肪,找它就對了啦!


见证33:

由小到大,肥妹这名字就陪着我长大。眼看别人可以穿着漂亮的衣服,自己却只能穿宽衣宽裤。当我看到很多人服用了grape fruit后都能瘦下来,心想自己一定要和别人一样可以扮美美,真没想到我的愿望实现了~GrapeFruit - 终极瘦身~我已经瘦下来了,你还在等待吗?XD


见证29:

瘦了瘦了,我真的也瘦了! 女生天生都愛美,我也不例外!為了可以穿上更漂亮的服裝,我找上了GRAPEFRUIT DIET.. 一罐也還沒完,我就已經達成我心願了...現在的我,看起來更加的自信,任何款式的服飾都難不倒我啦~有了GRAPEFRUIT DIET,真好!呵呵呵!


见证30:

以前尝试了很多瘦身产品~都没有效果~!已经对这些产品都失望了~ 为了漂亮的婚纱照~我”豁“出去了~ 鼓起了勇气~做了最后尝试!! 果然~Grapefruit Diet 没让我失望!^3^ 每个女生~都希望自己以最苗条,最棒的身形穿上婚纱 ^^ 因为有了“它”~ Grapefruit Diet ~~ 我可以去拍美美的婚纱照了~!!

见证35:

怀孕时吃的份量也不少,生后体重才下3kg,想到都要疯了。
才服用了1罐grapefruit diet,让我由58kg减至52kg。真没想到我还能回复怀孕前的身材,谢谢grapefruit diet~



见证24:
试过不少的减肥产品都看不到效果,没想到服用Grapefruit Diet短短22天就达到如此的效果,连朋友都发觉我比之前瘦了,真的很开心哦!
见证34:

这次我能成功减下来,真的开心爆了!我试过很多很多种减肥产品,对我一点用都沒有,但试了Grapefruit…这也是我最后一次试了,我真的吓到了,在短短不到一个月可以瘦到6Kg,而且我晚上还有吃宵夜哦,还可以瘦这样多,真的太有效了,真的是很开心很开心!



见证37:

很多人说减肥实在太难了,但我觉得不是这样。自从遇上了grapefruit diet,我感觉它真的很神奇,只不过服食了4天,我竟然可以减了2kg! 12天减了4kg!
为了保持美丽身段,我会一直不离不弃的坚持下去!你还等什么?快来感受grapefruit的神奇吧!







见证20:

见证说: “ 我才服了半罐,两个星期的效果,肚腩小了4吋,整个身体都瘦下了,穿的衣裤都松了,我真的没想过自己可以瘦了这么多。。。” 瘦身最重要是选对产品,可以让你事半功倍!



Grapefruit Diet


1罐 - RM 150
2罐 - RM 280
3罐 - RM 410
Grapefruit Di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