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二月 08, 2014

【见证59】✦✦产后无需忧郁自己的身材!! 今天就加入Cell Story的零毒素排毒瘦身列车!! ✦✦

| |
 产后体制飙升20多公斤,肥胖让我很没信心也感到自卑,看到美丽的衣服却不能穿,伤心只有自己知道T^T 试过很多种减肥都没有效果因为我超嘴馋的,一看到美食,什么减肥都抛出9曾云外,所以怎样减还是没用,渐渐的我自曝自弃,完全放弃减肥了>_<
直到遇到了专业的老板卖家介绍我魔术黑巧克力+ LoveCell Jelly DETOX排毒,在老板专业的解说下 我决定给自己一个机会,就拿了一个月的分量。
最终奇迹真的发生在我的身上!面对美食,我不再嘴馋,而且平时吃双人份量的我居然吃不完单人份!我的体重一个月从77Kg跌倒69Kg!瘦了足足8Kg!双下巴没了 !后备胎没了! 屁股,大腿小腿手臂全部小了!我衷心感谢魔术黑巧克力和LoceCell Jelly Detox 让我恢复自信,还有专业的老板介绍!我会再吃下去直到恢复苗条身材为止~\(≧▽≦)/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