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二月 08, 2014

【见证41】5KG的后备胎不再是我的!! 魔术的存在就是帮你甩掉难看的肚腩!! ✦✦

| |
✦✦ 5KG的后备胎不再是我的!! 魔术的存在就是帮你甩掉难看的肚腩!! ✦✦

【见证41】因为爱吃夜宵的关系,在不知不觉中变胖了,后备胎会带来穿衣很难看的困扰,所以决定把“它” 给甩掉,很巧遇的因为看到Dark Secret Magic Chocolate有这么多个见证,简简单单的服用方法像吃糖那样就能够瘦下来,便抱着不妨一试的心态买来试试看!! 服用第一个月,效果并不明显,裤子是有点松了,可是体重只下了1kg.虽然有点失望,但我依然坚信持续下去会有明显的效果! 还好我没放弃,在服用完第二盒后,我的体重整整降了5kg丫!!肚腩也明显的小了非常多,真的好开心哦^O^
我会继续努力的!!因为我相信魔术黑巧克力的奇迹~\(≧▽≦)/~